TEST95709

【★報名參與備考策略讀書會獲得備考策略實體書★】贈書活動開跑囉!想獲得實體書的你,現在請點擊連結➦https://bit.ly/38R3y2O咱們專屬頁面中見^^

Category: 2.7逐次剔除

申論題剔除了還是會忘記,怎麼辦?我發現我忘了一個重要的小秘訣:化整為零當你要背誦一段文字(兩行以上),你一定還要把那段內容再區分兩三點以上,每點找個關鍵字 記得住這些關鍵字,就可以記得住這段內容!所以用默想法要剔除申論題之前,應先把申論題小標的內容(兩行到八行),再用圈一 圈二 —-圈五區分出來,並個別畫出關鍵字,當你能默想出這題所有之大標 小標 以及小標下之每點關鍵字時,你就可以”放心”把這題剔除掉了!但記得圈一 圈二—-只為了幫助背誦考試時不要把圈一 圈二寫出來!

2.7-3 第二階段逐次剔除法每題需要多少時間?

今晨(103.11.21)四點突然醒來! 想到有會友剔除一題申論題需要三十分鐘,我就睡不著覺!! 請注意:運用逐次剔除法時,最好一題一分鐘,其次三分鐘,一題絕對不要超過五分鐘!說明如下:(一)第一階段時:1.寫完完美筆記時,就應把小標裡的內文,再用圈1圈2圈3—-把關鍵字框起來!

More

2.7-2暫時性剔除法

暫時性剔除法時機:即日起到高普考放榜日(0822~0919)期間 因不知考上與否 重新備考(地方特考)之動機不強 專注力欠缺 故有此提議。原則:只”默想”舊題目(筆記) 不做新題目(筆記)

More

2.7-1申論題剔除法~化整為零

申論題剔除法~化整為零提問:申論題剔了還是會忘記 怎麼辦?我發現我忘了一個重要的小秘訣:化整為零當你要背誦一段文字(兩行以上)你一定還要把那段內容再區分兩三點以上每點找個關鍵字 記得住這些關鍵字就可以記得住這段內容!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