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ST95709

【★報名參與備考策略讀書會獲得備考策略實體書★】贈書活動開跑囉!想獲得實體書的你,現在請點擊連結➦https://bit.ly/38R3y2O咱們專屬頁面中見^^

總論

  一次考上
國考、公職、銀行、證照、國營事業、研究所的萬用備考法

*******************【Youtube頻道】*******************

想取得更多實用的公職國考備考策略嗎?現在就點擊下方的訂閱按鈕,參與備考教練團隊Youtube官方頻道,透過系統化備考策略影片,輕鬆提升自己的備考實力!

咱們系統式備考策略影片中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(不知如何開始準備公職國考,👉可以點擊這裡了解準備公職國考0~1攻略 )

考試高手不能說的祕密,獨家大公開!
帶著您一次就考上理想的公職,
讓您大學畢業就拿46K!

本書3大特色

1. 適用於測驗題、申論題、問答題、中英文作文等題型的各類考試。
2. 即使不是讀書高手、考試成績亮眼的人,也能考出連自己都會嚇一跳的好成績!
3. 獨家擁有高效率備考法:「地毯式抓題法」、「找碴題分析法」、「有效記憶術」、「逐次剔除法」、「完美筆記法」、「COPY法」、「零碎時間默想法」、「分段重組法」、「A3大補帖」!

  (本書的版稅及相關的演講酬勞,全數捐獻給台北基督徒七張禮拜堂建新堂之用)

好評推薦

甘珮諭(102年考上高考):這套萬用備考法的效果真的令人驚艷!今年二月間參加「七張禮拜堂讀書會」的考試輔導四次,多虧學會並活用這套方法,讓我能夠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順利考上高考!如果您也正在與考試苦戰當中,這套備考法絕對是您上榜的祕密武器!

陳思豪(101年考上台北捷運):短短一個月的準備時間,我因「用對了方法」而順利地考上捷運公司,感謝陳老師!(現職台北捷運公司司機員)

張中岳(100年考上身障特考):感謝主!準備公職考試除了是一場智力、意志力的比拼外,更是讀書計畫和備考方法的競賽;很高興陳弟兄的輔導,讓我掌握了正確有效的策略。(現職北新國小文書組長)

王宜弘(93年考上研究所):沒有陳副校長的鼓勵和指導,我就無法考上政大東亞所並且娶到一位美嬌娘!(現職國防部後備司令部政戰處長)

陳依翔(92年考上社工師):我運用了陳教育長的「完美筆記法」,將申論題以答案紙書寫筆記後再背誦的方式,讓我充份發揮視覺記憶的功能,完整地將答案「copy」上去,一次就考上社工師!」(現職國防大學教師)

作者介紹

作者簡介

陳膺宇
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 (UCLA) 教育學博士
交通大學通識中心「習慣領域」秒殺課程教師 陳膺宇(yyianchen@gmail.com)

政戰學校法學學士
政大東亞所法學碩士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(UCLA)教育學博士

曾任:
交通大學、銘傳大學、政治大學兼任副教授
習慣領域學會秘書長、理事長
國防通識教育學會副理事長
開南大學專任副教授
政戰學校教育長、副校長
國防部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主任、軍事教育處處長

著作:
預官團報到:ROTC的理論與實際(名山,1997),轉型中的我國軍事教育(師大書苑,1998),共贏:天才將軍的另類領導(八方,2004),好習慣成就孩子的大未來(時報,2008),教師HD(與陳威任合着,稻田,2009),HD的秘密:軍隊與企業達人的75項領導法則(合著,黎明,2010),e世代HD:跨越代溝的生命智慧(合著,高等教育,2011),尋找HD樂園:小女兵與老將軍的驚奇之旅(與張靜如合著,黎明,2012) ,十二年國教下的班級經營(與陳威任合着,心理,2013)

本書相關資訊:
FB社團:一次考上公職、研究所、證照各種考試的秘訣
FB粉絲頁:公職考試一次考上秘笈
邀請演講:mauefu@gmail.com 符小姐



走在大範圍備考旅程上,遭遇遲遲無法解決的備考問題與阻礙嗎?總覺得自己離上榜很遙遠嗎?不妨借力備考教練團隊,讓備考教練團隊帶著你來準備考試!
備考教練團隊自2016開創系統式備考策略、戰略、戰術與戰法,而該套體系已協助不少考生通過公職國考(初等、普考、高考、地特、農會、台電、漢翔、證照考試、教甄等),想要突破備考現狀的你,請立刻點擊下方網址,讓備考教練團隊協助你來備考模式健診、改變備考模式、成績提升、接近上榜,最終拿下考試!

【✍情形一:落榜逆轉勝!180天征服考試,成功秘訣揭密!】

目前國家考試成績距離上榜只有1/4差距,但經過一年的拼搏,仍未突破門檻。不想再讓落榜來敲門嗎?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了解如何透過落榜後逆轉勝的備考策略,在短短180天內征服考試!

點擊這裡索取秘密攻略讓自己半年內拿下考試

【✍情形二:1/2差距不是絕境!90天備考策略,助你備考模式全進化!】

辛苦奮鬥,國考成績仍距離上榜仍有1/2差距嗎?別灰心!立即點擊下方連結,獲得極少人知道的備考秘訣,讓備考教練團隊在90天內協助你掌握備考策略,往上榜邁進!

距離上榜還有1/2的差距,點擊這裡了解如何準備公職國考

【✍情形三:面對龐大備考內容無頭緒?備考教練團隊助你一臂之力,掌握備考之道!】

已購買相關備考資料,卻毫無頭緒,不知如何著手!還沒踏上考場前,請立即點擊下方按鈕或掃描條碼,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,向我們備考教練團隊傾訴目前遇到的問題,讓我們協助你展開備考之旅。

【點擊下方加入好友按鈕加入備考教練團隊的官方LINE】
加入好友


讓備考教練團隊為你進行備考健診,
找出備考盲點
協助你順利展開公職國考備考起手式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